熙雨

请叫我杂食动物。有两个混蛋儿砸:Masquer和Trial。还有一个贴心女儿:葵。。

error X 你 (虐)

超短文√

意识流(吧?)√

ooc√

乙女向√

渣文笔√

准备好了就开始吧!

-----

{为什么……}

{不要……}

{你怎么可以……}

{就这么的……}

-----

[啊啊啊啊啊!!!]

“Hey!看我发--发现了什-么?一个人-类的的的小混-蛋!”

(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……)

(我还记得那时候的痛)

(被线刺穿身体的痛)

---

[喂!不可以!]

“吃一点--有什什么关-关系嘛…”

[不行!给我出去!!]

(我还记得)

(你…最喜欢吃我做的巧克力蛋糕呢…)

---

“喂!谁谁欺--负你了啊?!”

“别--别哭啊!”

(那是你因为我被欺负而发怒…)

(我真的,真的很开心)

---

[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哦!]

“嗯-嗯…”

(你终于接受我了呢…)

(不再…讨厌我了呢……)

-----

{明明说好了的…}

你看着眼前的尘埃,攥紧手中的外套,眼眶渐渐湿润了。

{我不要你为了我牺牲啊 …}

{要永远…永远的在一起啊…}

---------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